新浪财经

高赛尔短评:金市胶着行情未失上升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6:44 高赛尔金银

  作者:王瑞雷 截稿时间:16:15

  原油受美元弱势言论而不断攀登高位,黄金则在1000美元之际,在如何维系需求平衡的矛盾下而收窄波动率。金融资产随着次级债危机规模的扩大而步步退守,商品资产伴随着不断刷新的记录高位让投资和投机之间的关系变得微妙。

  ETF基金的增持结合日线图形上MACD高点落位形态暗示近期行情的胶着,近期黄金与关联市场相关性的弱化和滞胀局面结合继续削减的企业套保头寸表明上方获利头寸累计较大,但在跌势中前期的压力线能有效成为空头进攻的阻力线凸显了黄金的资产稳定性特征,相信后市仍会吸引基金买盘的参与。

  隔夜现货黄金能再次停留于960美元之上并进而确认前期支撑的有效性表明后市黄金仍未失去越过千点之上的动力。操作上保持多头思路,短线留意10日均线以及趋势支撑线966美元的支撑,短线可考虑价格稳定于976美元之上后短线尝试性买入,不建议投资者主动抛空,止损依然以1%~2%作为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