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德黄金:金价下调提供低位买入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6:17 高德黄金

  周一,现货黄金拉高打低,从980.70跌至961.00美元/盎司,报收于972.70,日呈下影线较长的阴线。

  周一,美国商务部公布了一月批发库存月率增长0.8%,超出预期增长0.4%,数据表现较佳。而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及其他官员纷纷发表讲话,对近期欧元汇率急剧升值表示担忧和不满,认为强势欧元并未反映欧元区经济基本面,表示不欢迎欧元汇率急剧波动。这些言论从一侧面加重了市场对欧央行可能进场干预的忧虑,使欧元承压小幅下跌。美指因而受到支持,从72.76升至73.09,收于73.00,日呈小阳线。

  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再创历史新高,从每桶104.08美元升至108.21,收于107.90,日呈大阳线。据报道,上周末,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风雨袭击,市场预计原油供给将因此而趋紧;另墨西哥三大原油输出港口之一波斯卡斯因天气原因关闭三天;OPEC主席卡利尔认为,今年原油价格将维持在高位上。

  周一,金价下跌后反弹,但受制于960-961一线,从图例可看出,这一线有一定支撑,但预期有望跌破该位。预计今日波幅:976-953区间。交易策略:逢高短期作空,976-977作空,上破980空单止损。多单以短为主。

  图例为黄金日K线行情

  今日压力位:976-977 今日支撑位:964-965 956-957

  多单止损:952下 空单止损:980上

  分析师 原林

  2008年3月11日13时15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