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赛尔短评:黄金获利回吐 留意原油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7:36 高赛尔金银

  作者:王瑞雷 截稿时间:16:20

  隔夜现货金价在美国初盘达到988美元后冲高乏力,随后在原油回吐涨幅影响下掀起高低点30美元的下跌,今日亚洲时段黄金冲高略显乏力。

  原油交易商以对价格投票的方式在OPEC议油前夕给出了自己的倾向,也为后市的高点再添筹码。欧元受临近的议息会议影响汇价有一定的回吐要求,形态上跟布林带上轨同对黄金有压力作用。近期投资者在关联市场选择上较难取舍,建议投资者主要留意盘中的大幅异动。

  尽管隔夜的下跌让不少多头深受其累,但60分钟K线形态趋势仍维系完好,后市对于高点的追求相信不会大的变化,投资者需确认关联市场尤其是原油和欧元的走势,若近期的OPEC会议和ECB利率决议对黄金利空,则投资者可先退出观望,否则仍建议大家继续保持多头思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