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收盘价格高开低走 收盘价格大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7:15 中国黄金资讯网

    上海黄金交易所3月5日黄金收盘价格高开低走,收盘价格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下滑。

    AU9995黄金价格开盘报225.25元,盘中高点和低点分别为225.25元和220.80
元;收盘报220.84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46元,跌幅为1.54%。成交量为2,786公斤。

    AU9999黄金价格开盘报226.03元,盘中高点和低点分别为226.03元和220.90元;收盘报220.90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61元,跌幅为1.61%。成交量3,011.60公斤。

    东京市场一交易员表示,现货金在周三亚市早盘得到了逢低买盘的支持,从隔夜大幅下挫的走势中小幅反弹。伯南克周二称房产市场可能发生更多的丧失抵押品赎回权事件,这将给金价中期走势提供支持。

    受美元在近期大跌后企稳的迹象影响,现货金在周二大幅下挫,自988美元/盎司附近一度跌至955美元左右。此外,欧洲众多官员对欧元急剧升值的不满和加拿大央行意外降息50个基点的决定也减轻了美元的压力,这也推动贵金属市场的投资者获利了结。

    分析师们表示,尽管金价昨日大跌,但鉴于仍处历史高位的油价水平和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预期,投资者仍对金价冲击1000美元大关充满信心。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的商品分析师David Moore表示:"现货金在周二的大幅下挫表明金价前景存在更大的不确定性。但在我看来,金价在未来几个月达到1000美元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他表示,投资者在今早的逢低买盘足以证明市场对金价前景仍持乐观的态度。


关键字:黄金 白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