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粤豪珠宝解析2008流行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5:33 中国黄金报

  作者:滕小敏

  刚刚过去的2007年,凭借自身专业的采购系统、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独特创意的推广策略,粤豪珠宝已连续四年获得世界黄金协会K-gold活动“指定供货商”名衔,并直接与意大利最具影响力的K-gold厂商紧密协作,对中国K-gold市场的繁荣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2008年新春伊始,深圳粤豪珠宝有限公司成功地与世界黄金协会春夏K-gold 时尚潮流同步发布新一季度的K-gold系列,为业者展示全新的K-gold国际流行形象。而这一重量级发布可以说与粤豪珠宝K-gold品牌的自身实力和超速崛起密切相关。新的一年,新的展望,粤豪珠宝作为中国珠宝产业重地的知名企业,秉承创新精神,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在中国推广K-gold时尚金饰。

  2008年2月29日,名为“荣耀、共享、起航”的联合时尚推荐活动将由粤豪珠宝主办,恒信国际钻石机构协办,并获得世界黄金协会鼎力支持,他们将联手解析2008流行密码,接轨国际时尚潮流。同时,在原有的基础上,2008粤豪将以树立全新展厅形象,持续以推动K-gold销售为起点,引领粤豪K-gold婚庆消费,大举开发K-gold的潜在市场,从而影响中国珠宝销售新格局。

  2007年11月,意大利厂商携大批量K-gold新品来华,已经预示了今年的部分K-gold国际流行风尚,粤豪组织的“中意订货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中意两国珠宝市场交流、引导了中国K-gold市场良性发展、新鲜发布2008年春夏K-gold潮流,并前瞻性地体现了本年度的国际潮流趋势。

  通过2007年度与粤豪成功的合作交流,世界黄金协会、意大利厂商也充分考虑到了中国消费市场的习惯,即以轻盈、略显夸张的产品最受欢迎。粤豪推出的K-gold新款,既融合了纯正意大利的成熟、妩媚的淑女风范,也有中国人热爱的花蝶元素,经典抽象符号,均沿袭K-gold的夸张造型。由于轻巧精细的日用款已成功占领市场,更多的消费者开始有针对性地选择工艺复杂、时尚夸张的花款K-gold,并加上“色·戒”上映后风行的有色宝石的元素,体现“淑女”阶层的优越生活和前卫表达,K-gold金色风暴愈演愈烈,将成为2008金饰行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