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国大科技创新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5:44 中国黄金报

  作者:郭建东

  日前,招远市科技局对山东国大公司在科技发展工作中做出的特殊贡献,给予无偿拨款15万元科技经费的表彰,鼓励该公司进一步提高科研开发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

  2007年,国大公司坚持以提高资源生产率、再利用率和减少废弃物排放为目标,通过加快技术创新,提升生产工艺,推进节能降耗。为了建设以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为标志的节约型企业,国大公司先后组织实施了20余项重点项目的研发和专利申报工作,完成了两项科研成果的鉴定。其中,提金尾渣综合利用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列为2007年第五批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国债项目。

  这些技术创新及科研项目、科技成果的实施与储备,进一步拓宽了公司发展空间,为国大公司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保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