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丰预计08年钯金市场存在巨大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4:47 中国黄金资讯网

    汇丰银行金属分析师Victor Flores称,尽管铂金价格创记录高点,但没有明显的迹象显示实物铂金短缺,然而钯金市场存在明显的缺口。

     但Flores预计投资者08年仍将发现钯金市场出现大的缺口。

    Flores认为ETF投资者和汽车企业将推升08年铂族金属价格。但他补充道,铂金ETF需求也能够成为潜在的不稳定因素。

    汇丰银行正利用Flores所谓的要求新分析工具的铂族金属市场新典范。汇丰银行通过传统的金属预期模式和跟踪股市和汇率波动的随机过程相结合的方式来预测股市和商品价格。他解释称,预测模式允许金属价格在箱体外的区间,具体表现市场动力和宏观变化,如利率和价格预期波动。

    利用这样的模式促动了Flores预计08年铂金的高点为2,625美元/盎司。


关键字:钯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