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期金4日早盘走坚期铂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3:45 中国黄金资讯网

    日本TOCOM期金4日早盘走坚,TOCOM期铂在日圆兑美元下跌引发的强劲买盘中涨停。

    TOCOM期金周二(3月4日)早盘维持强势,TOCOM期铂在日圆兑美元下跌引发的强劲买盘中涨停。

    TOCOM指标2009年2月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盘上涨31日圆至3,299日圆/克。TOCOM指标2009年2月铂金期货合约早盘盘中一度涨停,收报7,273日圆/克,上涨299日圆。

    TOCOM期金和期铂开盘反弹,在日圆兑美元回落和纽约贵金属期货隔夜强劲上涨后回购盘和多头买盘活跃。TOCOM期金随后窄幅波动,因多头清算不断增加。但TOCOM期铂继续扩大涨幅。从6月至2月的5个合约早盘攀升至每日波动区间的上限。在这些合约中,8月、10月和12月3个合约早盘收盘仍维持涨停。没有每日波动限制的4月合约上涨305日圆,6月合约走高293日圆。TOCOM4月至12月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高31日圆至39日圆不等。


关键字:TOCOM期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