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布埃纳文图拉矿业公司矿场1日恢复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2:08 中国黄金资讯网

  布埃纳文图拉矿业公司旗下4个营运单位的矿场在长达72个小时的罢工结束后于3月1日恢复生产。

  3月4日报道,秘鲁布埃纳文图拉矿业公司(Compania  de  Minas  Buenaventura  S.A.A.)宣布,旗下Orcopampa、Uchucchacua、Antapite和Caraveli  4个营运单位的矿场在长达72个小时的罢工结束后于08年3月1日恢复生产。

  罢工从08年2月27日开始举行。

  布埃纳文图拉矿业公司是秘鲁最大的贵金属上市公司,同时也是秘鲁采矿权的主要持有者。该公司通过完全控股的矿场及勘探项目从事采矿、加工、开发和勘探黄金、白银和其他金属。

  布埃纳文图拉矿业公司当前在秘鲁营运3座矿场,在4家采矿企业持有控制性股权,还在秘鲁数个其他采矿公司持有少数股权。该公司拥有亚纳科查矿业公司(Minera  Yanacocha  S.R.L.)43.65%的股份以及秘鲁重要铜生产商绿山铜矿公司(Sociedad  Minera  Cerro  Verde)18.5%的股份。

  亚纳科查矿业公司由布埃纳文图拉矿业公司与纽蒙特矿业公司合资经营。


关键字:黄金 白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