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狮王黄金:美国跌势加剧 黄金指向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0:46 狮王黄金

  上周美国报出更多的疲弱的经济数据和公司亏损记录,导致投资者担心金融行业将出现更多的资产减记,美圆连续的大副的杀跌,投资资金集中性的涌入避险品种黄金,国际现货金连续五天收盘价刷新历史新高,疲弱的美圆,历史记录高位的原油价格,均令交易商确信黄金的涨势将维持黄金向上升破1000美圆,技术上黄金在周五的收盘价格突破上升趋势上轨的压力线,也预示黄金仍将保持强势的上涨态势,上海黄金交易所投资类品种AU(T+D)开盘价223.00,3月2日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中间价格为7.1058。

  能源市场:路透纽约2月29日电---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五收低,受美元下挫,基金涌入商品市场为通膨避险,带动原油价格再创新高至103.05美元后,交易商锁定部分获利影响,土耳其周五表示,其军队在攻打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得叛军後已撤回到基地.在过去12个交易日,油价仅有三日下跌.以周线水准看,油价已连涨第四周,升幅为10.03美元或10.9%.,市场等待3月5日的OPEC会议上的减产或维持产量不变的决议,

  货币市场:上周美国公布了一系列的利数据,投资者大量的抛售美圆,美国指数在过去一周的走势中连续的跌破75,74两大关,最底下跌到73.50附近,到今天早盘依然的维持在历史新底73.50附近做整理,短期利率期货走势显示,市场认为美联储在3月18日降息75个基点的几率为70%.美圆加速的创出新底,可能令投资者放弃美圆可能反弹的想法,本周美国将在周一公布2月的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周三美国1月工厂定单,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维也纳,石油输出国组织召开的常规会议。周五美国非农数据。

  操作上:高息货币和商品货币的的周五大跌,令我们对在目前形式下追多保持谨慎,观望!(tingerluo)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