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赛尔:多头持有 仍不建议主动抛空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6:07 高赛尔金银

  作者:王瑞雷 截稿时间:15:15

  贝南克隔夜的证词被市场解读为继续降息50个基点的信号,因此欧元在突破1.5000新高后今日亚洲时段继续徘徊在1.5100之上;原油则受库存增加影响自102美元之上回落,但强势走势在投机盘活跃的影响下难言结束。两大关联市场给与近期处于主动调整中的黄金以强势支撑。

  技术面上黄金的强势形态依然明显,虽不像白银、铂金、钯金连续拉升的强悍,但30分钟K线不断闪现的V型走势组合成的波浪特征继续烘托不断新高的预期。均线与MACD指标继续发散多头排列,但日K线上布林带上轨之上的影线值得多头多加提防。

  短线不排除金价有回落950美元之下回吐获利盘的可能,但在降息预期以及技术面强势信号的烘托下预计黄金仍将维系冲高步伐,稳健投资者仍继续留意950美元支撑有效性。多头持有,仍不建议主动抛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