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加强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和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6:18 中国黄金报

  作者:霍研

  近日,安徽省政府、省国土资源厅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市、县及省政府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好《安徽省矿山地质环境保护条例》和《安徽省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保证金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和治理工作。

  通知指出,全省各地要建立健全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和治理的责任机制、投入机制。已建和在建的矿山,由矿山企业负责环境保护与治理。已关闭或者废弃的无主矿山,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所在地市、县人民政府负责治理恢复工作。各地要分别于2008年底和2009年底前,编制完成市和县的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划,并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