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金价快速上攀 沪金饰零售价创历史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46 新闻晨报

  作者:殷正明

  本周国际金价快速上攀,昨天已攀上每盎司948美元的高位。今天,上海地区品牌金店的千足金饰品实际零售价将从每克258元涨至每克265元,铂金饰品零售价将从每克563元调至580元,双双攀上历史最高位。

  今年1月,国际金价攀至879美元,创出历史新高。本月冲高936美元后回落,本周又快速上行。昨天记者发稿时,每盎司价已攀至948美元高位。

  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秘书长许文军认为,黄金的保值、增值功能已开始显现,长期被低估的金价开始回归与社会经济同步发展的轨道。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