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金洲矿业强化井下残采安全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6:00 中国黄金报

  作者:鲁国旗

  山东金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对-335米以上部分中段昔日采毕的矿房进行二次回采,有效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针对回采过程的危险因素,公司强化了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实现了效益、安全的双赢。

  在残采过程中,主要落实了三项安全保障措施:一是措施先制定。施工单位作业前预先制定项目安全技术措施,安全部门审核批准后方可作业。二是责任到人。施工单位按作业地点,指定安全管理人员跟班作业,及时整改作业现场中出现的安全隐患。三是检查督改到位。职能部门每个班次派人到作业现场,巡查、复查隐患整改现状,对整改超过时限或整改责任人督改不到位的隐患,严格按规定考核处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