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期金25日早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3:23 中国黄金资讯网

日本TOCOM期金25日早盘温和走高,早盘收盘前回吐盘初部分涨幅,TOCOM期铂走势乏力,盘中一度恢复强势。

TOCOM期金周一(2月25日)早盘维持温和走高,TOCOM期铂进一步下跌。

TOCOM指标2008年12月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盘较上周五(2月22日)上涨14日圆至3,287日圆/克。TOCOM指标2008年12月铂金期货合约早盘下挫55日圆至7,125日圆/克。

TOCOM2月至10月的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高6日圆至13日圆不等,TOCOM2月至10月的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低46日圆至79日圆不等。

TOCOM期金开盘小幅走高,在纽约黄金期货电子盘走强和日圆兑美元走软中吸引买盘。相反,TOCOM期铂受到多头清算的打压,反映了纽约铂金期货电子盘疲软。TOCOM期金在期铂疲软的表现中削减盘初涨幅。TOCOM期铂盘中一度恢复强势,吸引空头回补和逢低买盘。


关键字:TOCOM期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