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售金网点增至10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2:58 京华时报

  节节攀升的金价点燃了炒金者的投资热情。记者昨天从工行北京分行获悉,应客户需求,即日起,工行旗下100家网点将开通实物金条的代销业务。此前,开放此部分业务的工行网点只有22家。

  北京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代售的实物金条名叫“如意金”,成色为Au99.99,售价与国际市场上的黄金价格挂钩。“如意金”由工行自行设计,每根金条上都有工行的标识并配备惟一编号。鉴于目前仍有部分网点未开通相关业务,建议客户前来购买前事先拨打工行的电话银行“95588”,以选择一家最方便的网点办理。

  除扩大实物金的销售网点外,工行昨天还宣布即日起至3月20日期间,该行将针对代理个人实物黄金买卖业务推出“一元开户买黄金”的系列优惠。活动期间,到该行开通个人实物黄金买卖功能的客户,将享受开通黄金账户卡的手续费只收取一元的优惠,而此前的手续费为60元左右。据介绍,区别于直接购买实物金条,由上海黄金交易所推出的个人实物黄金买卖既可以账户形式炒金,也可直接将实物金条提回。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