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狮王黄金:黄金三连阳 短期面临回调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1:59 狮王黄金

  昨天行情:最高954(218.5) 最低933.15(216.2) 收945.5(216.65)。

  现货金周五在亚洲时段下跌,与昨日的创纪录表现形成强烈反差;铂金(白金)亦下滑,因投机者在再度将价格推至纪录高位後锁定获利.

  现货金跌至每盎司942.25/943.25美元,纽约尾盘为944.40/945.20.现货金昨日一度升至954的纪录高位,但在原油价格大跌後回吐大部分涨幅.

  现货铂金跌至每盎司2,148/2,155美元,纽约尾盘为2,151/2,161.受主要生产国南非的持续供应忧虑影响,铂金周四曾触及2,182美元的纪录高位.

  能源方面:国际油市 NYMEX 原油期货继续下滑 ,受美国石油库存和数据打压

  路透东京2月22日电---美国原油期货周五在亚洲交易时段继续下滑,昨日在美国市场跌逾1美元,因美国库存上升且经济数据疲弱,令人担忧美国石油需求可能减弱。卡塔尔石油部长阿提亚周四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不会以改变供应水平,来因应油价创每桶100美元上方新高的情况 昨日原油冲破100美元大关后回落,受昨天库存数据影响,最低97.16,报收97.88.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连续6周增加,汽油库存增加到14年来最高,而馏分油库存降幅则超过市场预期。

  货币方面:路透东京2月22日电---东京美元兑欧元周五早盘中盘旋近两周低点,先前美国数据显示,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制造业活动创2001年美国经济衰退以来最疲弱的水准,令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大幅降息的预期升温.

  费城联邦储备银行数据显示,2月份商业景气指数降至-24,低于1月份的-20.9。市场预期为-12。受到该数据影响,联邦基金期货合约走势显示,市场再次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3月份会议上减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100%。这导致经济衰退担忧重现市场。

  市场人士多预期FED将在3月的下次会议中降息50个基点至2.50%.FED在1月连续降息,降幅高达125个基点,以协助抵抗经济衰退.

  当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7.1463元

  操作建议:因今日周五晚间不交易,之前在213(930)附近或之前建立的多头,昨天晚间没有出脱的可适量出脱一部份,留一部份仓位继续持有。等待黄金再次回落,如果到214.9(936)可以继续建立多头仓位。(狮王金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