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金价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21:2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际市场油价的直线上涨,也影响到国际市场、黄金价格的走势。昨天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在盘后的电子交易中、达到949.2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8美元,收于937.80美元,而在盘后的电子交易中更是一度创下了每盎司949.20美元的历史新高。但是由于投资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纽约商交所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了14.30美元,收于2138.80美元。分析人士认为,国际油价再创新高,进而增强了市场对美联储再次降息的预期,这两个因素都增强了黄金作为投资保值工具的吸引力,推动了当天金价创下新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