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世博会吉祥物纪念章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5:09 中国黄金报

  作者:周自进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纪念章样品已于近日公布,并确定由上海老凤祥银楼接受预订。

  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历史上首届以“城市”为主题的综合类世博会,也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的综合类世博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纪念章为我国首次发行的世博会吉祥物贵金属纪念章,也是首款以“海宝”为题材的贵金属纪念品,包含着中国以人为本的文化特征,彰显城市汇聚各方、海纳百川的精神内涵。

  吉祥物纪念章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授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制作发行,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

  吉祥物纪念章分别采用999纯金和999纯银打造,每种规格均是限量发行。其中,1000克金章发行300枚,1000克银章发行2010 枚,999纯金1/2盎司发行5000枚,999纯银1盎司发行20000枚,999纯金1/10盎司、999纯银1盎司(套装)发行10000套。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