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期金21日早盘走坚期铂维持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4:03 中国黄金资讯网

日本TOCOM期金21日早盘走坚,期铂在回购盘和多头买盘的支撑下维持升势。

TOCOM期金周四(2月21日)早盘守住盘初涨幅,TOCOM期铂从周三(2月20日)下跌中反弹,在强劲的上扬中维持涨势。

TOCOM指标2008年12月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盘较前一交易日上涨73日圆至3,295日圆/克。TOCOM指标2008年12月铂金期货合约早盘飙升223日圆至7,188日圆/克。

纽约黄金期货电子盘攀升引发多头买盘,提振TOCOM期金扩大涨幅。所有的6个黄金合约均创下上市以来的新高。在纽约铂金期货从周三(2月20日)盘初的低点反弹后,TOCOM期铂受回购盘和多头买盘的支撑积聚动力。开盘后进一步涨势被控制,但早盘收盘前买盘变得活跃,反映了日圆兑美元下跌。

TOCOM2月至10月的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高64日圆至76日圆不等,TOCOM2月至10月的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高201日圆至218日圆不等。


关键字:TOCOM期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