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价大幅上扬 高位结利涌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0:05 中国黄金资讯网

  受到全球投机买盘涌现的影响,金价周二和周三大幅上扬。市场对油价的上扬和通胀可能对经济造成的影响感到担心,从而推高金价。另外,投资者也对美联储可能在3月进一步降息,以防止美国经济陷入衰退而感到担心。

  金价周三创出947.00美元/盎司的历史新高。许多专家仍然预计黄金的下一个目标位在1000美元,但同样也有众多的投资者在历史新高出现后抛售黄金,甚至卖出金饰。

  南非的电力供应问题仍然持续,但铂金价格在日本投资者周三大幅结利的带动下自历史高点回落。

 


关键字:黄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