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Polygon在迪拜购物节期间为DGJG提供采购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1:36 中国黄金报

  2008年1月29日迪拜黄金和珠宝集团(以下简称DGJG)宣布与全球珠宝业最大的网上交易市场Polygon合作,Polygon在迪拜购物节期间(以下简称DSF)为零售商们提供采购支持。由迪拜多种商品中心(以下简称DMCC)赞助,所有DGJG的零售商们能够登录Polygon这个全球电子交易市场来满足他们的采购需求,让他们直接通过珠宝业最大的网上交易市场寻找和采购成品钻、有色宝石及黄金首饰等产品。

  DSF是黄金首饰销售最大的盛会之一。来自迪拜逾400家珠宝商将参加今年的DSF。节日期间每天消费者都将有机会赢取一公斤黄金,为此消费者翘首以待。DSF官方预计同比去年珠宝节今年珠宝销售将有20%的增长,因此对迪拜珠宝零售商而言快速方便地采购是尤其重要的。

  “迪拜黄金和珠宝集团的会员为参加此次购物节已在备货中,”DGJG总经理Swapna Nair说。“

  但是没有人能将每件货品囤积起来,而且当遇到一个客户有某个具体要求时,对于零售商来说非常重要的是回答:‘是的,我们有这个产品。’我们与Polygon的合作给予零售商的正是这个供货能力,这将非常有价值。”

  “迪拜黄金和珠宝集团正花费大笔资金推广今年的购物节,”Polygon市场经理Claudia Schmidt

  说。“那将转化为更多零售销售业绩。在B2B方面,Polygon已准备好确保零售商能方便有效地与本地供货商们联系,必要时联络海外供货商。今年的迪拜购物节将是一个盛大的节日,我们期待成为它的一部分并且帮助DGJG的零售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关于迪拜黄金和珠宝集团

  在迪拜经济发展部的支持下成立于1996年,迪拜黄金和珠宝集团(DGJG)是一个拥有逾700多名会员的贸易协会,这些成员来自黄金和首饰贸易的各个环节,包括金银锭贸易、首饰生产、批发及零售。该集团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声名远扬的贸易机构,它致力于发展和保持迪拜“黄金城”地位,也领导此次购物节活动使迪拜成为“全球首饰的集散地”。

  关于Polygon

  Polygon,始于1984年,是珠宝产业最大及最活跃的B2B网上Polygon库,估计是全世界最大的成品钻数据库,总价值超过30亿美元 Polygon品首饰、成品有色宝石及手表等其中成品首饰是最大 进行数据搜索。数千家零售商、供应商、生产商以及与珠宝业Polygon达的交易有百万美元之多。除丹佛和蒙特利尔两处分支机购外,Polygon已在迪拜、孟买及香港成立办事处,以此来配合Polygon的全球扩张。 Polygon是加拿大上市公司美迪瑞福(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MDF)旗下的一家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