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克雷斯特矿业上半年净利润为2.079亿澳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8:54 中国黄金资讯网

    受走高的金价和铜价提振,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07/08财年上半年净利润将近翻3番至2.079亿澳元,高于前一季度的7,310万澳元。

    综合外电2月19日报道,澳大利亚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Newcrest Mining Ltd)称,受走高的金价和铜价提振,该公司07/08财年上半年净利润将近翻3番。

    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称,截至12月31日的6个月剔除解除黄金套期保值成本在外的税后净利润为2.079亿澳元(1.907亿美元),高于前一季度的7,310万澳元。

    该公司公布在支付税收和股东权益后的损失为810万澳元,反映了解除其套期保值头寸的成本。解除套期保值头寸令上涨的金属价格给公司带来更大风险。


关键字:黄金 白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