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情人节:全国各地情侣首饰当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0:02 中国黄金报

  作者:步秀英 蔡立军 陈文 李厚沛

  天津

  珠宝商家推新品

  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准备,位于天津市繁华商业圈的劝业场、中原百货、国际商场、友谊商厦、滨江商厦和百信珠宝金楼等大型商场和专卖店的金饰珠宝商家在情人节前夕,便竞相推出各种精致珠宝饰品。

  天津劝业场内众多金饰珠宝品牌推出了一系列针对情人节的新品,如六福珠宝的“甜蜜晴钻”系列、“爱相配”情侣对戒,周大福推出的“骄人”系列钻饰套装,爱伦斯特的2008情侣对戒,戴梦得的时尚珠宝系列。谢瑞麟、金辉、周大生、瑞恩、老凤祥、金至尊、通灵等也纷纷推出新品系列。其他商场、专卖店也推出细手镯、珐琅等新品新款。蒂凡尼推出“爱情的守护神”系列,设计师将3个迷你型的吊坠串在一条黄金项链上,以活泼的设计、别致的形态演绎着情侣间隽永的柔情。

  兰州

  情人节钟爱小分数钻戒

  兰州各大珠宝卖场针对情人节市场,纷纷推出相应的促销活动。从市场的热卖点来看,今年情人节市场小分数钻戒比翡翠、黄金和银饰品更受情侣们欢迎。

  永昌钻石专卖店以10分至30分钻石饰品为主打品种。围绕情人节市场,该店推出入驻兰州8周年店庆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该店主推10余款净度为VVS、VS,价格在1990元至6880元之间的Pt950系列铂金钻戒。这些钻戒均为10分至30分,而10分至20分、2000元至4000元的小分数钻戒占据主导地位。该店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在近期推出此类款式和价格的产品,也是根据往年同期市场的消费特点,有针对性地推出的,这样更有利于形成卖点。

  记者在深兰友谊珠宝金店看到,这里是一个综合性卖场,黄金、钻石、银饰品应有尽有,每个柜台前都有不少顾客在选购。据卖场负责人介绍,与情人节有关的品种和款式在春节前便已上柜,从钻石饰品的消费情况来看,2000元左右的钻饰比较热卖。尤其是10分至20分、价格在1600元至2800元之间的钻戒,在市场上走势不错。

  此外,世纪珠宝城的几家钻石饰品专卖柜也以10分至20分的钻石饰品为主推款。总的来看,10分至30分的钻饰成为今年兰州情人节钻饰市场的主流。

  徐州

  情侣对戒热销

  情人节前夕,情侣对戒被摆在徐州各珠宝店柜台的醒目位置,吸引和刺激了不少年轻人的购买欲望。前来选购首饰的顾客明显增多,既有为恋人选购饰品的单身消费者,也有挽手而来的情侣,商场的人气和销售额显著上升。从销售情况来看,K金情侣对戒最为热销,销量增至平时的数倍。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