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周大福中国传统金鼠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1:22 中国黄金报

  作者:李瑾

  近日,珠宝领军人周大福为同庆戊子鼠中国年全新推出了多款融入传统吉祥元素的戊子鼠年纯金吉祥生肖系列。包括“福满人间”“五谷丰登” “财源滚滚”等多款纯金琉璃产品,分别表达了不同的寓意和美好的祝福,受到了顾客的欢迎。

  主打产品“福满人间”采用珍贵的粉红琉璃,整体为葫芦造型,取意谐音福禄,寓意福禄双全。内刻结满福果的丰收树上,端坐财富宝宝和智慧宝宝,分别手持锦囊和宝瓶,寓意财富滚滚和平平安安,预示富贵平安。形如如意的祥云托举葫芦,寓意平步青云,如意长久。产品使用传统吉祥元素,但整体造型却极具现代感,细节上的巧思妙想让产品生动丰富,整体寓意为“在共同努力下,终将福满人间。”

  另一款“五谷丰登”,则以金黄色琉璃雕上立体蝙蝠及玉米图案,寓意福星拱照,精灵金鼠抱着“福”字金币,坐在装满粮食的米缸上,代表家中长年富足,衣食无忧。

  此外,周大福还推出了该系列产品中唯一的吊坠产品“财源滚滚”,生动刻画了金鼠追逐玉米的动态,适合父母赠送子女,显示珍爱之情;恋人互赠亦可,表示珍视这份情缘,表达浓浓的爱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