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亚金店把推广做到上海市两会会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0:00 中国黄金报

  作者:俞家骅

  被世界黄金协会列为K-gold和唯有金指定零售商之一的上海今亚金店,在上海市民中积极推广18K金饰品和纯金精品的消费。2008年元月下旬,上海市将召开人大、政协会议,今亚金店又将“挤”进会场,向出席“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推广K-gold和唯有金。

  今亚金店的橱窗里,四分之三陈列的是K-gold新款产品。在店堂内,两个专柜中一个是陈列K-gold,另一个陈列唯有金,还专门开辟了一个K-gold形象专柜。为扩大推广金品的影响,今亚金店在世界黄金协会的支持下,曾以组织试穿金鞋等店铺促销活动造声势,取得了轰动效应。在货源组织和产品陈列上,按照不同消费层次的不同需求,做到夸张豪华款和雅致时尚款兼而有之;在营销方式上,则是按克出售和按件计价并举。产品售价保持了稳定性。尽管 2007年内黄金价格不断上涨,千足金首饰的零售价年末与年初相比较,增幅达到23%,但今亚金店按克出售的18K金饰品始终稳定在每克240元和270 元,一次也没有调高过售价;高工艺的按件计价的唯有金与K-gold 18K金饰品,也是全年“一口价”,未见波动。

  从销售的情况来看,消费者80%按克买,20%按件买;75%买彩色金,25%买K白金;90%以上买用金量少的纤细款,不到10%买克重量大的豪华款。今亚金店依据市场需求组织货源,所以做到了试销对路。由于推广工作做得好,在2007年度金店各类饰品中,黄金类占销售的首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