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GFMS:07年黄金销售回归正常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3: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贵金属咨询机构GFMS为法国兴业银行准备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金价大幅上涨,但07年黄金销售回归正常水平。07年净官方售金预期已经达到了488吨,连续第三年年比增长。总销售量更是达到552吨,其中将近94%是来自央行售金协议签署国出售的黄金储备。欧盟最大的出售国是瑞士。在07年6月至12月期间,瑞士央行(Swiss National Bank)释放到市场145吨黄金。07年年底,瑞士的黄金储备在1,145吨左右。

  基于IMF的统计,央行售金协议签署国以外的最大销售量来自菲律宾,到07年10月底菲律宾出售了净14吨黄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