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金属勘探公司将展开菲律宾Runruno金钼矿项目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1:26 中国黄金资讯网

  英国金属勘探公司将展开菲律宾Runruno金钼矿项目详尽的概括研究以测试矿物资源的多变性,该项研究报告将于08年夏季公布。

  1月31日报道,英国金属勘探公司(Metals Exploration PLC)称该公司将展开菲律宾Runruno金钼矿项目详细概括研究(scoping study)以测试矿物资源的多变性,并确定将该矿资源提升至储量级别所需加密钻探(infill drilling)的程度。

  英国金属勘探公司称该项研究报告将于08年夏季公布,并为将于08年下半年展开的融资可行性研究提供基本资料。

  英国金属勘探公司还任命霍兹博格(Ian Holzberger)担任顾问,推动展开Runruno金钼矿项目概括研究。霍兹博格将履行项目经理的职责。
 
 


关键字:黄金 白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