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EX期金30日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8:27 中国黄金资讯网

  COMEX期金30日收低,美国政府报告显示经济成长率远远逊于预期。4月合约在场内交易中收低4.50美元报926.30美元。

  1月30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30日收低,在美国政府报告显示经济成长率远远逊于预期之后也未能收复失地,同时金市投资者获利了结。

  在30日场内交易结束后,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宣布大举降息,令期金在午后电子盘交易中升至纪录新高。

  LOGIC Advisors合伙人Bill O'Neill说,降息决策当然是对市场有帮助的,令美元走软而且具有推高通膨的倾向,因此这对黄金有利,他认为这将有利于金价维持升势。这将有利于所有贵金属,也有助于铜市。美联储为继续降息留下了可能性,这很重要。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交投最活跃的4月期金在场内交易结束后的盘后交易中最高上涨2美元报每盎司942.20美元,为期金合约的纪录高点。

  在美联储利率公布之前,4月合约在场内交易中收低4.50美元报926.30美元,盘中低点在921.10。

  RBC Proprietary Trading交易商Neal Greenberg称,颇为强劲的民间就业报告可能吓坏了投资者,促使其获利了结。

  南非矿山30日迅速恢复生产,此前的电力供应危机影响铂金行业五天的生产.受此消息影响,铂金价格连续第二天下跌。NYMEX指标4月铂金合约收低34.50美元或2%至每盎司1,687.40;现货铂金报1,684.00/1,688.00美元。
 
 


关键字:黄金 白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