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交易所春节期间调整合约保证金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7: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为防范春节长假期间国际市场金价出现大的波动,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所昨日公告调整节日期间Au(T+D)、Au(T+N1)、Au(T+N2)、Ag(T+D)合约的保证金标准。具体程序为:2月4日清算前,将上述合约的保证金比例从7%调整为10%,同时将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7%,违约金比例调整为8%。在2月13日清算时,上述合约的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比例和违约金比例恢复为7%、5%和5%。

  2月4日(星期一)日终清算时,对全部Au(T+D)、Au(T+N1)、Au(T+N2)和Ag(T+D)合约的持仓按调整后的保证金标准重新计收保证金。交易所按照先冻结持仓保证金再进行实物交收的清算顺序,对延期合约的持仓和实物交收进行清算,2月4日延期合约保证金提高时,会员进行交收申报和中立仓操作。

  (孙 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