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因帕拉铂金控股公司预计周末恢复正常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0:21 中国黄金资讯网

  在接到额外的电力供应后,因帕拉铂金控股公司预计到周末公司将加速生产至正常产能水平。

  1月30日报道,全球第二大铂金生产商因帕拉铂金控股公司(Impala Platinum)周二(1月29日)称,在该公司接到额外的电力供应后,该公司预计到周末将加速生产至正常产能水平。

  因帕拉铂金控股公司称,该公司在24小时内将获得80%的正常用电量,周末将达到90%的电力供应,这将允许该公司推升产量。

  因帕拉铂金控股公司还表示,按照国家电力公司要求大型用电企业降低用电需求,该公司将使用电量减少10%。

  南非公共事业部长欧文(Alec Erwin)29日晨初表示,到周末国家电力公司Eskom将对那些自25日以来因电力供应不足而瘫痪的南非矿场的供电提高至90%。
 
 


关键字:黄金 白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