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EX期金和铂金期货29日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7:48 中国黄金资讯网


  COMEX期金和铂金期货29日收低,原因是投资者进行获利了结。2月期金结算价下跌2美元报每盎司925.1美元,4月铂金合约收低6.8美元至每盎司1,721.9美元。

  1月29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和铂金期货29日收低,之前在海外市场曾一度攀升至纪录高位,投资者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利率决策之前锁定获利.

  南非大型铂金和黄金生产商表示,他们将很快重新开工。此前在上周发生的电力危机迫使矿山停工。消息传来,贵金属价格下挫.

  一场内交易商称,这确实是由于获利了结。Angloplat仍然关闭,而且仍将关闭一段时间,因此市场仍有可能测试高点。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交投最活跃的4月铂金合约收低6.80美元至每盎司1,721.90美元,之前在海外市场一度触及1,734.90美元的纪录新高。现货铂金报1,705.00/1,710.00美元。

  全球最大的铂金生产商29日表示,正在尽一切努力设法在电力供应紧张的情况下开工。

  TheBullionDesk.com分析师James Moore在客户报告中称,欧洲市场开市后涌现获利了结,因一些矿山恢复生产。但几天来减产不少,令本已供应紧张的市场在短期内跌幅有限。不过,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许从长期看,对铂金市场的破坏性要大得多,因最终用户寻找更为便宜且供应更为持久的代用品。

  同时,市场人士称,印度珠宝商黄金购买量减少可能拖累金价。

  NYMEX指标2月期金结算价下跌2.00美元报每盎司925.10美元,最初曾升至933.30美元的纪录新高。

  Moore称,短期内黄金面临获利了结的压力。不过,鉴于对美国经济状况的忧虑以及美国降息前景,金价下跌料继续吸引大量买兴。
 
 
 


关键字:期金 铂金期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