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正大福主题双钻戒送达中国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5:17 中国黄金报

  作者:刘宏伟

  近日,深圳正大福珠宝推出“中国新娘”主题婚戒,双钻设计,表达婚戒心心相印的真诚祝福。

  2008年对中国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年,有人称之为奥运年,更有人称之为结婚年。许多新人选择在2008年结婚,甚至要奥运宝宝。正大福珠宝针对这一需求巨大的婚戒市场,经过市场评估调研,以及各个部门的精心策划,隆重推出了以“中国新娘”为主题的系列婚戒产品。

  首推系列是“中国新娘成双对-心相印”系列。本套系列主要从对称美的角度出发,产品定位在大众化市场,在设计款式上没有特别另类的设计思路,以使大多消费者容易接受。但设计师仍费尽心思并大胆创新,进行了双钻设计。一方面体现了对称美,另一方面打破了目前市场上以单钻为主的婚戒款式。

  为了开发该系列新款,正大福进行了前期的市场调查,以发放问卷和网络数据统计的方式了解市场情况,调查发现,有80%的新人可以接受双钻款式。他们希望对方能够为自己选择一款与众不同而又富有内涵的婚戒,双钻款式很符合这种心理。一方面,双钻代表两颗心,两颗心永远地相依相偎,让人很容易明白为什么叫“成双对-心相印”,并且很好地表达了彼此的心声;另一方面,以往婚戒在款式上都是一颗钻石,很多新人认为这种款式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现在的审美要求,双钻的款式将会使他们眼前一亮。

  本系列产品做工精细,因为是双镶口,考虑到用金量的大小,所以在镶口设计上,很多款式采用漂亮的镂空设计,使产品看起来更有立体感,而且可以很好地控制金量,也就很好地控制了成本,使广大消费者在价格上易于接受。

  2008年“中国新娘”为主题的系列婚戒,在中国内地市场将推广一年,“成双对-心相印”只是新年的第一批产品。目前了解,该系列新品已经铺上零售商的柜台,以迎接春节和情人节市场的到来。春节旺季过后,正大福珠宝将根据市场反馈意见,分析总结,开发更好的款式,并陆续推出其他系列。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