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在全国推出代理个人实物黄金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7:43 中国黄金资讯网

  中国工商银行代理个人实物黄金业务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客户购买个人实物黄金产品后,既能进行交易,又可选择提取黄金实物。    
  中国工商银行25日宣布,工行代理个人实物黄金业务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客户可在工行指定的营业网点和网上银行办理这项业务。  

  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代理个人实物黄金业务是工行和上海黄金交易所联合推出的一项以人民币资金投资的实物黄金理财产品。与以往推出的“纸黄金”产品只能通过交易系统买卖赚取差价不同,客户购买个人实物黄金产品后,既能进行交易,又可选择提取黄金实物,满足了普通百姓“藏金”的愿望。  

  他介绍,这项业务采用客户自主报价,实盘交易,撮合成交以及实物交割的交易方式,最小交易单位为1手(1手=100克)。目前这项业务推出了两个投资品种,即Au99.99和Au100g。


关键字:黄金 白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