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以色列钻石业闪耀2008维琴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2:22 中国黄金报

  作者:刘瑞梅

  以色列9家主要的钻石加工出口商将参加2008年1月13日到20日举办的维琴察冬季珠宝展。在这个主要面对欧洲市场的展会上,他们将一如既往地于钻石展区展示以色列钻石业的魅力。

  这9家钻石商提供了丰富的钻石产品,包括裸钻和成品钻饰。参展商包括A.G.钻石直营公司、爱热斯坦钻石公司、花色钻石公司、盖尔钻石公司、路斯迪兄弟钻石公司等。以色列钻石协会在展会期间设立接待处,处理一些商务咨询事宜,同时,与往年一样,展区在每日下午3点之后举办鸡尾酒会。

  以色列一直以国际钻石金融和加工中心而著称,每年向全球出口约60亿美元的打磨钻石。尽管一直以来以色列钻石业的主要出口市场是美国和远东地区,但是,如今他们出口到欧洲市场的钻石有了明显的增加,比利时和瑞士分别成为其第三和第四大出口市场。2007年前11个月他们出口到瑞士的钻石额递增了42%、出口到英国的增加了34%、出口到比利时的增加了20%。

  以色列钻石协会主席穆特·盖兹表示:“我们对欧洲市场兴趣极大,因此我们不断地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并且以色列的钻石商家与欧洲设计师和加工商的关系也非常紧密,我们希望这种趋势会继续发展。维琴察冬季珠宝展作为欧洲大地上今年的第一个珠宝展,是以色列钻石业绝好的推广平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