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马纳黄金公司将建年产能达103000盎司新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6:13 中国黄金报

  亚马纳黄金公司(Yamana Gold)周三(1月23日)称,该公司将花费1.39亿美元在巴西建造一座年产能达103,000盎司的新矿场,同时希望到2011年在巴西销售硫酸。

  07年收购低成本生产商Meridian Gold和小型黄金生产商Northern Orion资源公司(Northern Orion Resources)的亚马纳黄金公司表示,该公司预计每年平均从Santa Luz金矿获得103,000盎司,为公司2007年至2012年产量翻3番的计划的一部分。

  最初的可行性研究显示,露天开采项目的资本成本应总计1.39亿美元,每盎司成本应介于390美元至410美元。

  Maison Placements的总裁John Ing称,该矿位于该公司Jacobina金矿东部约160千米处,提升了地质效应的前景。

  Ing称,Jacobina金矿已经不是一个高品位的矿场,因此Santa Luz金矿抵付那成本。

  亚马纳黄金公司称,在巴西的El Penon矿2010年将生产500,000盎司黄金,08年和09年将分别达到425,000盎司至435,000盎司。

  亚马纳黄金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Marrone在接受采访中称,这延续了到2012年实现公司产量220万盎司的道路。亚马纳黄金公司07年生产了773,000盎司黄金,08年有望生产130万盎司黄金当量。

  他表示,公司拥有3亿美元的净亏损,公司预计到年底还清,亚马纳黄金公司不必要到市场为建造项目融资。

  事实上,公司计划扩大营收收入至硫酸销售,因该公司希望加工巴西的Chapada矿的尾矿,从而每年生产560,000吨硫酸。这些硫酸将出售给肥料和镍生产客户。

  该公司要么将来自尾矿的硫精矿出售给酸生产商,要么建造一家工厂来直接销售硫酸。

  随着硫酸价格近期交投于每吨150美元至200美元,工厂每年将可能创收1亿美元。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周三(1月23日)宣布这将是这么一个工厂的当地要求,归因于运输硫酸的高成本。资本支出将在1.95亿美元。

  该公司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下跌63加分至15.47加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