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EX期金23日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7:59 中国黄金资讯网

  COMEX期金23日收低,受美元走强影响,盘中跟随股市震荡走势。2月期金收低7.20美元,报每盎司883.10美元。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23日收低,盘中在20美元区间内交投,受美元走强打压,且跟随股市的震荡走势。

  市场观察人士称,短期内期金可能保持波动,因现货需求下降,商品市场以外的金融市场不明朗。

  FC Stone贵金属经纪商George Nickas表示,基本因素是:如果珠宝业需求消失,仍难以攻克900美元的重要心理关口。

  COMEX指标2月期金收低7.20美元,报每盎司883.10, 盘中高点在896.50。

  因美股止跌回稳,期金也从削减跌幅,2月期金盘中低见876.60美元.

  上周,印度孟买黄金协会表示,该国去年进口黄金减少两成,因金价大涨,2006年,印度进口715吨黄金。

  欧元区服务业成长低于预期,跌至逾四年最低,令欧洲央行降息可能性增加,美元兑欧元上涨,金价因此走软。

  格林威治时间19:15,现货金报每盎司884.75/885.45美元,周二纽约市场收报890.30/891.00.伦敦金午後定盘价为888.25美元。

  3月期银收低13.5美分,至每盎司15.970美元,交投区间介于15.765-16.250美元之间。


关键字:COMEX期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