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德黄金:金价有望在870一线取得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5:26 高德黄金

  上周五,现货黄金拉低打高,从869.80美元/盎司升至888.40,后收于882.90,日呈小阳线。伦敦巴克来资本在2008年贵金属预测中,预期今年黄金波动笵围在700-1000美元/盎司间。

  上周五,美国政府提出的1450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还是对市场形成较大冲击,特别是广泛减税方面,投资者认为将对房市下滑起了一定支持作用,也有可能遏制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趋势,白宫经济顾问甚至预期美经济明年将继续增长;而美公布的1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为80.5,高于预期74.5,也从另一侧面缓解了美联储月底降息的预期。美元指数从76.14升至76.49,收于76.43,日呈阳线。

  上周五,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小幅反弹,从每桶89。61美元涨至91.32,收于90.57.美元,日呈阳线。周四,以色列进行导弹试射,引起市场对中东地缘政治的担忧。

  另伊朗石油部长周四也表示,近期油价下跌后,没有理由提高产出。对油价起了一定支持作用。

  从上周五走势看,黄金在870一线有较强买盘,从技术指标看,仍有上升空间。预期今日波幅:873-887区间。交易策略:逢低作多不变,在877-880一线建多仓,870下多单止损,空单要短持。

  图例为黄金日K线

  今日压力位:886-887 今日支撑位:873-874

  多单止损:870下 空单止损:888上

  分析师 原林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