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工行开拓黄金理财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8:24 中国黄金资讯网

  近日,工商银行(601398行情,股吧)北京分行针对理财金高端客户举办黄金投资理财沙龙,就客户感兴趣的家庭理财规划及黄金投资做了翔实介绍,并就未来黄金价格的涨跌进行了预测。

  目前股市走势放缓,而国际金价呈现凌厉上扬的态势,现货金价创下28年新高,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据统计黄金投资已成为国内证券、期货、外汇之后的第四大金融投资市场,到工商银行开户的客户也在成倍增长,黄金正成为客户的又一资产组合的重要渠道。

  工行北分黄金业务相关负责人指出,黄金以其保值增值的优势,必将成为众多投资者资产组合的一部分。该行依托渠道优势和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黄金投资的交易渠道、优惠的市场价格和及时的市场信息。


关键字:黄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