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金黄金:空方占主动 关注85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5:04 唐金黄金

  唐金黄金研究中心:盛金

  黄金开盘876.8,日高890..2,日低874.85,日高877.40,受上影线很长的红十字心,空方实力强大,今日还会下调,主要支撑在866 ,853.。本人预计先到866反弹,然后到853到附近受支撑。预计853附近是本日最强支撑。可能这次回调就最低点就在853附近。

  石油开盘91.02,日高92.17,日低89.56,收盘89.77.,收中阴线,且收盘90以下。昨天石油下跌因素是公布的一周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令市场承压。目前预计石油会反复争夺90位置。技术上看,日线MACD,严重背离。

  美元开盘76.27,日高76.51,日低75.94,收盘76.00.。预计近期趋势是震荡下跌。

  基本面分析

  恒指开盘预将下滑,因担忧美国经济前景。透香港1月18日电--香港股市周五预估将再度下跌,因有更多迹象表明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风险很高,促使投资者对近期表现不俗个股以及本地地产股进行获利了结.

  汇丰控股(0005.HK: 行情)或将再次触及新低.稍早投资银行美林(MER.N: 行情)周四公布第四季与次优抵押贷款相关的资产减记和调整约为160亿美元,录得公司有史以来表现最糟糕的季度表现.[ID:nCN0270786]

  市场人士称,"大盘将抵消昨日部分反弹涨幅,跌回至昨日水位,"现在主要支撑位在23,300点.

  恒生指数<.HSI>周四大幅收高2.7%,报25,114.98点,国企指数<.HSCE>亦收扬3.3%至14,481.41点.

  瑞信料美国未来六个月出现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增加

  2008年 1月 18日 星期五 09:57

  路透纽约1月17日电---投资银行瑞信表示,经历本周美股大挫後,未来六个月美国经济可能出现衰退的机会逾50%.

  该投行对未来六个月美国经济衰退的预测模型显示,年中出现衰退的机会率达56%,高于11月份54%的预测.去年10月,该模型显示出现衰退的机会率为低于5%.

  股市下跌是极大的破坏,"瑞信经济分析师Jay Feldman在道出可能导致衰退的主要原因时指出.

  虽然瑞信的模型指向衰退机会较高,但Feldman表示,他和该行的其他经济分析师,以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作量度,并不预期经济会出现衰退或收缩.

  他们预测第一季实质GDP环比年率为增长1.5%,较第四季度的1.2%上升.

  根据瑞信分析师们预测,第二季GDP增长将放慢至1.0%,但第三季会加快至1.3%,而第四季则料有2.3%增幅.(完)

  技术分析:

  现在是空方控制市场,预计多方在866发起攻击,在853附近,会发起更加强大的攻击。预计本次回调就到853结束。结合基本面黄金的长牛仍然不改。

  操作建议是,空方在866附近平一半的仓,在853再平一半,剩下的留下观望。由于长期牛市不便,可以在853下五分之一多单。市场有风险,切记轻仓。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