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黄金购买者17日暂停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3:31 中国黄金资讯网

  印度黄金购买者17日暂停购买黄金,等待金价下跌至11,000卢比/10克附近。

  经纪商称,继回软的价格刺激黄金进口银行温和的销量和复苏的业务后,印度黄金购买者周四(1月17日)暂停购买黄金,等待金价下跌至11,000卢比/10克附近。

  一位私人银行的经纪商称,17日黄金需求不如16日。如果金价每盎司下跌5至8美元,那么他们可能看到买盘。

  海外市场金价受空头回补的提振上涨,但较周一(1月14日)触及的914美元/盎司的记录高点下跌3%。黄金过去已经上扬,归因于将打击美元且加强黄金吸引力的美国1月底大幅减息的预期。

  海得拉巴的一位批发商Chanda Venkatesh称,人们预期他们将在接近11,000卢比/10克的心理关口水平购买黄金。

  他称,他有600公斤黄金的预订单,价格介于在11,000卢比至11,150卢比之间。

  许多印度婚礼很可能在5月前举行,这将令印度黄金市场未来数日维持繁忙。

  Venkatesh称,旧黄金的销售可能接近停止,人们准备从银行购买新鲜的供应。
 


关键字:印度黄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