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奥运纪念币披上黄金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1:03 中国黄金报

  作者:陈黎明 濮建明

  2008年北京奥运会纪念币镀金镀银任务,全部交由苏州市相城区的锦元金属工艺品有限公司定点加工。该公司以先进的电镀工艺和一流的产品质量博得了北京奥组委的认可。

  据了解,苏州锦元金属工艺品公司原来是一家纯电镀企业,拥有纯水制造系统、水平磨板线、垂直化学镍金线和测厚仪等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技术装备。

  2006年5月,北京奥组委筹划制作金银纪念币,由上海业银实业公司负责制造,苏州锦元金属工艺品公司承担电镀金银纪念币的定点加工任务。

  接到任务后,该公司创新工艺,把纪念币的图案造型工艺从电镀前移到了电镀后,确保金银纪念币表面光洁、层次分明、立体感凸现,大大提升了奥运纪念币的品位和收藏价值。据悉,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了15个品种300万枚奥运会金银纪念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