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春金饰品零售价格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0:16 中国黄金资讯网

  国际金价大幅上涨,黄金原料价格也随之上扬,长春市金饰品零售价格上调。

  受国际金价上涨的影响,吉林省长春市金银珠宝行业商会日前决定将长春市黄金饰品零售价格每克上调20元,铂金饰品零售价格每克上调10元,其中千足金摆件价格首次突破300元/克。

  据长春市金银珠宝行业商会会长韩瑛介绍,长春此次上调金价的主要原因是国际金价的大幅蹿升,黄金原料价格已经超过890美元/盎司。据了解,调整后长春市足金由每克225元升至245元,千足金由每克235元升至255元,千足金摆件由每克285元升至305元;铂金PT950由每克420元升至430元,铂金PT990由每克440元升至450元。

  韩瑛表示,正常情况下,此次金价调整后可维持1至2个月的稳定,但也不排除国际政治经济大环境的突发事件影响金价走势。


关键字:金饰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