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春旧金回收有待规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1:50 中国黄金报

  在长春市的大街小巷里,很轻易就能看到“黄金首饰回收”、“高价回收黄金首饰”等招牌,甚至连公共厕所的外墙上也挂着“回收黄金”的牌匾。

  目前,长春市还没有黄金首饰生产加工企业,正规的金银珠宝店回收金银也是集中起来后,带到深圳的专业加工企业去加工成首饰再带回来出售,一般回收价格比上海黄金交易所当天的价格低3元至5元。在街边问一个小摊回收点,一位女士报出的价格比当日上交所的价格低5元。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回收称重的天秤被做过手脚。因为只有这样,小摊点才能将收上来的旧金卖给正规的金银珠宝店时获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