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价沖至历史高点 实际需求为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21 中国黄金资讯网

    据海外一知名媒体报道,商品交易员、经济学家和珠宝商们周三表示,许多印度家庭主妇们正将闲置珠宝出售给日益壮大的循环市场。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消费地,来自主妇们的明显卖盘信号可能令全球投资者惶恐不安,这些投资者希望黄金继续作为市场波动时期的避险工具。

    印度孟买黄金协会(Bombay Bullion Association)的总裁Suresh Hundia表示:"对黄金的实际需求为零,交易商正在获利平仓,以低于国际市场2.5%-3%的价格回售给珠宝商。"

    Hundia指出,随着黄金价格冲高至历史高点,黄金进口几乎停滞,进口上月下滑了70%-80%。经济学家们预计,黄金进口在2007年第四季可能低于06年同期20%。


关键字:黄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