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非迈克尔钻石入驻兰州亚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1:00 中国黄金报

  作者:刘瑞梅

  南非迈克尔钻石近期频频进入国内省会城市的高端商业卖场,继昆明金格百货汇都店开业后,兰州亚欧商厦南非迈克尔钻石店也于日前开业。

  南非迈克尔钻石亚欧商厦店开业当天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剪彩仪式。身穿南非风情服装、佩戴南非经典钻饰的5名南非姑娘载歌载舞,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也让兰州市民感受到传统钻石文化的魅力。

  兰州亚欧商厦素有“陇西第一商厦”之称,营业面积为8万平方米,黄金珠宝馆位于商厦一楼,经营面积为1200平方米,已入驻的珠宝品牌有周大福、老凤祥、六福等。商场方面表示,南非迈克尔品牌的入驻,为兰州市场吹来了一股“钻石新风”,商场方面对其经营前景非常看好。据了解,南非迈克尔钻石兰州亚欧店开业以来,销售表现远远超出预期,日均销售额超过1万元,位居亚欧商场钻石镶嵌类销售额排行榜前列。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