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现货金11日触及记录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33 中国黄金资讯网

  尽管国际金价突破先前记录导致印度国内需求疲软,但当地现货金11日仍创记录高点。

  市场参与者称,印度现货金周五(1月11日)触及记录高点,尽管国际金价突破先前记录导致国内需求疲软。

  在伦敦市场,黄金在触及记录高点后企稳于890美元/盎司水平上方,因美元在美联储暗示大幅降低利率后走软。

  一家孟买的交易单位Riddhi Siddhi Bullion Ltd的主管Prithviraj Kothari称,当地购买者不愿意接受这些创记录的价格。

  他补充道,尽管当地市场废旧黄金供应有望放缓,因黄金看涨的近期前景。

  孟买纯度为0.995的黄金收高215卢比至11,355卢比/10克,同时纯度为0.999的黄金收高210卢比至11,405卢比/10克。

  成色为0.999的白银收高390卢比至20,625卢比/千克。


关键字:现货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