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百余枚克拉钻亮相老凤祥苏州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6:25 中国黄金报

  作者:陈黎明 

  2008年元旦前夕,上海老凤祥银搂苏州分号开展百余枚克拉钻集体促销活动,为新年苏州珠宝市场添了一把火。

  自2006年开始,老凤祥苏州店推出克拉钻销售,并实行按3%左右年息回购的举措,受到投资克拉钻市民的欢迎,拉动了该店的总体销售。据了解,2008年新年前,老凤祥苏州店从国外预订了100颗克拉钻,主打元旦市场。今年该店加大促销力度,将克拉钻的回购年息提高到4%左右。其中,1克拉裸钻的价位在3.18万元至4.68万元,最大的一颗重达9.15克拉,价值800万元。这些克拉钻刚刚露面,就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售价在9800元至 1.68万元的50分钻最为热销,每天可售出10多颗;售价三四万元至15万元的克拉钻也同样不乏人问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