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迪拜DMCC与ICA合作推出宝石办公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53 中国黄金报

  作者:周祺

  迪拜多种商品中心(DMCC)近日宣布,该中心已同国际彩色宝石协会(ICA)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建立ICA中东宝石办公署——该机构设于迪拜,特别为满足包括中东及海外地区ICA成员及行业代表的需要而设立。该协议是由ICA的会长考迪和DMCC彩色宝石与珍珠部的执行理事拉巴尼签署的。

  ICA是一个代表全球彩色宝石行业利益的非盈利性行业协会;它在全世界46个国家有500多名成员。DMCC的彩色宝石与珍珠部与行业成员密切合作以贯彻执行旨在发展这些部门的各项动议和举措,并增加彩色宝石行业的价值和销售量。在2007年早些时候,鉴于迪拜对国际彩色宝石业而言日益重要的迹象,ICA在阿联酋举办了第12届两年一度的ICA大会,该大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为了继续努力支持彩色宝石行业,ICA的合作者们会同行业机构和全球组织创立了宝石办公署,为ICA成员提供有关彩色宝石的信息、知识和专业技术。在迪拜创立中东ICA宝石办公署的提议将对现存的宝石办公署提供有效的补充,从而为全球ICA成员提供全面的服务。除了ICA设在美国纽约的总部以外,目前ICA宝石办公署在德国的运作机构为所有欧洲区的成员服务,而泰国的宝石办公署则为亚洲区的成员服务。

  中东宝石办公署专为服务中东地区而设立,将成为ICA在中东地区的代理性机构。它将作为一个中心,接触所有与ICA有关的事务,并将为ICA成员提供类型广泛的资源。

  考迪表示,“作为全世界唯一一个致力于加强对彩色宝石的理解、欣赏并增加其销量的组织,我们认识到中东地区对整个宝石业的重要性正在显著地增长。中东宝石专门办公署的设立将为支持彩色宝石业、推动其地区性发展、及培育ICA组织内部更大的合作提供重要的基础设施与服务。”

  他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DMCC合作这一项目,由于该中心为推动商品行业带来了大量的专业技术,同时还代表着当地彩色宝石行业专业技术的高度。DMCC作为迪拜政府的一个举措所提供的强大支持同时也为这一合作项目大大增加了可信性与完善性,从而使得DMCC成为ICA自然而然的选择。”

  “通过像中东宝石办公署这样的项目,DMCC会继续展示该机构所作的发展彩色宝石业这一承诺。”拉巴尼表示,“DMCC与ICA有一个长期密切的关系,我们希望加强我们与宝石办公署项目这种宝贵的合作关系。与ICA合作,我们会继续鼓励迪拜和更广大区域彩色宝石部类的发展与增长。与ICA签署这一协议的确标志着我们在发展DMCC长期战略——使阿联酋成为全球行业中心——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建立中东宝石办公署的提议将为ICA成员提供配置齐全的商业中心设施、合格的行政人员以及为开展宝石办公署各项活动而进行的推广支持。中东宝石办公署对所有ICA成员及国际和地区性宝石业成员开放,该办公署将主持ICA成员及董事会议,并将作为该地区的中心涉及所有与ICA相关的事务,还将代表协会出席有关的行业展览会和业界盛事。

  背景:

  有关DMCC-彩色宝石与珍珠部

  迪拜多种商品中心(DMCC)是一个迪拜政府为在迪拜设立商品市场而实施的战略性项目。该中心致力于复兴阿联酋的珍珠业传统,并为彩色宝石交易创建一个重要的平台。DMCC于2007年设立了彩色宝石与珍珠部,为交易商提供继续扩大市场所需要的各种工具,同时培育与国际行业的关系,并发展行业服务。目前彩色宝石与珍珠部的DMCC项目方案包括迪拜宝石俱乐部和迪拜珍珠交易所。

  有关ICA

  国际彩色宝石协会的总部设于美国纽约市,是一个非盈利性行业协会,代表国际彩色宝石行业的利益。彩色宝石业是珠宝行业中一个非常重要、影响巨大的部类。ICA在世界46个国家有500多名会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