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道金条售价超过300元每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9:20 中国黄金资讯网

  上金所节节攀升的金价带动商家的“涨价风”。记者昨天从北京国道黄金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该公司将推出一套总重量为80克的春节金条,每克售价为322.5元。这是北京市场上首款单价超出300元的金条产品。

  国道黄金公司负责人唐奕表示,金条之所以标出如此高价,主要受原料金大幅上涨影响。最近一段时间,上金所标出的原料金价格一直在200元/克以上。

  中金黄金蒋宅口旗舰店店长李晓东透露,中金几天前也悄悄上调了店内金饰品的价格,AU999、AU9999和AU99999的单克售价分别涨至222元、235元和236元。李晓东表示,如果原料金售价无法跌破200元/克,金饰品价格就存在上调压力


关键字:黄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